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2

第一世,经历过无数次轮回的瓷已经对第一世的记忆选择性封印了,这是他最不堪回首的往事

(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美利坚视角



我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他叫瓷,这个学期刚转过来的一名学生,开学考以全年级第一的成绩进入A班,也就是我所在的这个班级。



他是一个温文儒雅的人,嘴角总是挂着浅浅的笑意,给人的感觉亲近又疏离。



苏很重视他,每天放学后都会私下教他一些他一般不会说的知识。



后来瓷成了苏的课代表,他们的接触也越来越多了,我可以看出苏对瓷的变化,虽然我也看得出瓷从始至终都只是把苏当成一个恩师,虚心接受指导。



但他却不拒绝苏对他的亲近。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我努力了这么久,瓷却只是把我当成一个普通朋友。



我可不是什么好人,秉着得不到就毁掉的想法,我开始针对瓷,刚开始只是暗里搞点小动作,并没有惊动苏。



瓷给的反应也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到后来,我就越来越明目张胆,我似乎忘了,我喜欢他。



我一般不会让人打他的脸,除了我自己,看着他流血的面孔和越来越冷漠的眼神,我其实很心慌。



可我最后表现出来的又是另一种姿态。



我嘲讽着他的不自量力,言语上的打击,身体上的侮辱。



他总是问我为什么?



他始终不明白我针对他的原因,我也不可能告诉他我喜欢他。



从我针对他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们再也没可能了,或者应该说,他绝对没有可能喜欢上我了。



强取豪夺这种事我不是没想过,不过他太倔强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可能更愿意死。



哦~我忘了,他家里好有一堆弟弟妹妹呢。



完了,瓷被我搞得众叛亲离了,他现在是真正的孤身一人了呢?



苏目前正满世界找着他的养子呢?根本不知道他的心上人现在的情况,他不知道的是,俄是我派人绑架的。



很好,苏发现了。



我把瓷也绑架了,经典的二选一情节,苏不出意外的选择了俄。



看,心上人果然不及自己的儿子重要啊。



我关了瓷几天,他还是那么倔强,让人想要催着他的一身傲骨。



我找到了我的一个朋友——南,他有办法。



他向我借走了瓷几天,我没有想到他会墙抱瓷,他甚至拍了照片发给我炫耀。



我疯狂找了他一个月,没找到。



直到某一天,他带着瓷来到我的身边,信誓旦旦的告诉我他已经把瓷调教好了。



还把瓷的那些不堪的照片发给了我,告诉我他若是不听话上一顿就好了,实在不听话就拿照片威胁他乖乖就范。



逼迫瓷程荒于我深夏的确管用的。



直到某一天,瓷走了,过去有照片的威胁他不敢离开我。



再见面时,他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我死对头英格兰的小情人。



英格兰那个死家伙竟然敢当着我的面和瓷亲热。



据说英格兰很宠他这个情人。



兜兜转转,瓷又回到了我的身边,英格兰用瓷和我做了一笔交易。



瓷回到我身边后,乖巧的简直不像话,而且很主动。



我以为他可能得了斯德哥尔摩,爱上我了。



直到他从高楼一跃而下,死在最美好的十八岁。



我夜夜向神忏悔,如果事情重来,哪怕是做朋友,我也再不愿意伤害瓷。





无数次的轮回后,我终究改变不了过去的我,每一次瓷死后我都会回想起一切,每一个轮回都有一定的偏差,然而瓷的生命却以各种形式注定定格在他十八岁的那年。

评论(119)

热度(4542)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