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3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1) (2) (4) (5) (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08.

美利坚看着眼前的漂亮少年,对他眼中突如其来的厌恶有些不知所措,他们应该没见过吧。



至少在美的映像中,他是的的确确没有见过这个少年的。



他看着瓷攥紧的拳头,眼底隐忍的暴虐,心里莫名有了一种恐慌的情绪。



他美利坚什么时候怕过谁?苏联都很难制住他了,更何况眼前这个瘦弱读书生。



“喂,同学,交个朋友吧。”美笑嘻嘻的走近瓷。



似曾相识的场面让瓷几乎控制不住的想刀了眼前的少年,不过他也同样深知他现在斗不过他。



他得忍耐。



高大的身影遮挡住了瓷的视野,也将他笼罩在阴影中,强烈的恐惧刺激着瓷的神经,少年前世的恶臭嘴脸一遍遍在他的脑海中浮现,几乎是在美开口的那一瞬间。



“啪——”美的脸被打得偏向一边,日韩站在不远处观望的目瞪口呆。



英吉利嘴里的红茶一口喷在旁边的法兰西的脸上。



法兰西愣了几秒,“英、吉、利!!!”



“我不是故意的!”英吉利说着便朝教室跑去,结果正好踩到被法扔下的法棍滑了一跤摔了个狗啃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法兰西毫无形象的笑的腰背弓起,顺带拿手机拍下了照片。



美回过神来时少年已经跑的不见踪影了,他依旧搞不懂他眼中的厌恶与恐惧。



他为什么讨厌他,又为什么恐惧他。






09.

苏走到瓷的座位之后,支着他的桌子温和的问道:“同学,你是有什么地方不会的吗?”



瓷听见这声音身体微微僵硬,他摇摇头,回答道:“并没有。”



苏扶了扶金丝框眼镜,“可是我看你盯着这个题目迟迟没有下笔很久了哦。”



瓷皱了皱眉,他承认这题目他的确不会,但他也不想让苏教他,这一世他真的不想再与苏有什么牵扯了。



“我会问其他同学的,现在是新学期,老师应该很忙吧,就不劳烦了。”瓷坚持拒绝道。



苏的眸光暗了暗,眼里多了份探究,其他学生可都是追着他问题的,他为什么宁愿问同学也不问他,难不成看不起他?



他们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谁也不松口。



“苏老师,您在做什么?”美拿着篮球走进教室,见苏离瓷那么近,瓷却不见得抗拒的样子心里很是不爽。



就连姓巴的那个也不一定能靠近瓷超过一米呢,他倒好,直接贴上了,死bt。



苏直起身,音色淡淡,“当然是在交瓷题目。”



瓷:大可不必。



美走过去抢过瓷课桌上的习题看了看,随后嗤笑出声,“这题目我也会,我可以教他。”



“我是老师,我教的自然比你更好,更透彻。”



纷争开始。



吵来吵去,二人终于发现这样吵下去也不是个办法,矛头再次指向瓷,“瓷,你要我教还是要苏老师教。”



瓷将习题册拿起呈现在他们面前,“谢谢你们的好意,不过我已经弄懂这道题目了,就不劳烦二位了。”



美还想说些什么,不过这时候上课铃响了,学生们一窝蜂的回到教室,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






10.

瓷很享受这段平静时光的,毕竟他知道,过不了多久,美利坚就会无缘由的对他实行

xiao/yuan/bao/li,这是暴风骤雨前的最后一段悠闲时光。



他不想把这段不可多得的时间浪费在任何人身上,就算是没有南的出现,他的结局的偏差也不会太大,他注定活不过十八岁。



所有人都憧憬着的十八岁,他的噩梦的开始,也是噩梦的终结。



被80,被造h谣,被囚禁,高考被影响,被玩弄……



这一幕幕似乎就发生在昨天,瓷心中永远都抹不去的痛。

评论(53)

热度(4106)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