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5

(1) (2) (3) (4)(6)(7)  (8) (9) (10)  (11)(12)(13)   (14) (15) 全员恶人设定

15.

京可以感觉到最近自家哥哥对自己明显的变化。



问瓷题目时,他不会再像往常一样,在他弄懂题目后,笑着揉他的发梢,温柔的夸奖他说这么快就弄懂了,你真棒。



而是冷漠的说,既然这次弄懂了,以后考试如果再碰到这类型的题目,我希望你不要再错,要懂得举一反三,明白吗?



其实这些题目他都会,故意说不会,为的不过是得到一句来自哥哥的鼓励。



可是自从他转到新学校去以后就没有了,再没有夸奖过他了。



也不会再在一大清早起来给他和其他兄弟们做丰盛的早餐,而是每天早上留下足够多的钱让他们自个儿出去吃。



外面的东西哪有他做的好吃嘛。



他们为瓷找过许多理由,可这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他们感受到的只有压抑。






16.

最终,京把瓷的一切变化归咎于他的新学校。



一定是那个学校里的人或事导致瓷变成这样的。



其实,他猜得也没错。



但还有一部分原因,其实是来自于他们过去对瓷的不信任,漠不关心。



一次次将瓷击得分崩离析。






17.

思考再三,京终究是敲响了瓷的房门,一道温和的声音从门内传来。



“请进。”



京走了进去,瓷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冷冷的,没有波澜的,甚至是泛着冷意的,这让京莫名的恐慌。



他低着头,眉眼中尽显担心,他小心翼翼的问:“哥,你在学校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



“没有,怎么了吗?”瓷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京却听出了其中的疏离意味。



他的眼底晦暗不明,知道自己问不出什么了,只能说:“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请一定和我说,好吗?”



瓷沉默了一会儿,在京看不见的角度,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意,“好。”






18.

瓷是知道京的手段的,阴险,狠辣,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就像过去的某个轮回,他和美联手给他下药一样,要不是他以命相逼,可能真就拍下那些不堪的照片了。



利用,抛弃,他们多年的感情,在利益的诱惑面前竟是那么不堪一击。





19.

“哥,他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只是拍一些照片而已。”瓷无路可逃,只能死死盯着眼前的少年,他最疼爱的弟弟。



他甜甜的笑着,宛若个天真无邪的孩童,此刻的他在瓷眼里,却是个活脱脱的恶魔。



他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嘴巴张张合合,最后只是哑声问:“为什么?”



京的眼底似乎也曾滑过一丝不忍,只可惜一声冷笑打破了瓷的幻想,京抬脚慢慢朝他靠近,“哥哥,你知道的,美家和南家我们都得罪不起,再说了,”他的声音冷了下去,“你知道你的几张照片可以让我们从他们家得到多少利益吗?你怎么就不能为我们着想一下呢?你是觉得得罪了他们我们还能在这混下去吗?”



泪水不住的落下,模糊了瓷的双眼,他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逃走的了。


只记得自己留着泪,红着眼,在绵密的雨中走走停停,再一次醒来,已经是医院了。






20.

“哥,你怎么喜欢男孩子了?”刚回到家,南就听见自家亲爱的弟弟调侃他。



喜欢?他沉默了一会儿。



“不是喜欢,只是想和美竞争一下,顺便摘下那朵高岭之花。”



塞皱了皱眉,觉得自己哥哥这样做不对,“哥,你怎么能这样,不喜欢人家就不要追求人家嘛,又是送礼物又是堵人的,你想玩弄人家感情是吧。”



南摸了摸塞的头,“大人的事你少管。”说着,便朝房间走去。



塞气的嘟起嘴,下定决心要阻止自己哥哥。


评论(111)

热度(4048)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