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多cp】草莓印1

校园pa


01.

“……你们在干嘛?”瓷用书遮着半张脸,露出一双狭长好看的桃花眼,眼中透中不明显的不怀好意的目光,藏在书后的嘴角微微上扬,眼睛悠悠的盯着刚刚还在床上互啃的两人。



瓷回来的突然,英吉利此时还把法兰西压在身下,法兰西几乎是想都不想的就把英吉利一脚踹下床。



他手掌撑着床坐起了身,不理会地上一脸吃痛的英吉利。



英吉利:你这样会失去我的,你知不知道

(メ`[]´)/



英吉利强忍着痛站起声,看着法无声道:你今晚给我等着。



法兰西无所谓的点点头,一点都没带怕的,很明显,他已经忘了自己上一次被教训的哭得多惨了。



由于平时在众人面前他俩一直是死对头的关系,他俩搞到一起这件事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平时在宿舍搞的时候也很小心,要么在半夜的浴室,要么是在瓷不在的时候。



法兰西理了理衣领,“瓷,你怎么忽然回来了?”



瓷指了指落在桌子上的课本,“我拿书。”



“你们刚刚是在……”



他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法兰西打断,“你没看错,我们刚刚在打架,本来不想当着你面打的。”



瓷默了默,悠悠道:“……在床上打?”



法兰西顿了顿,面不改色的撒谎,“……没错,不是打架你以为我们在干嘛?”



瓷点点头没再说话,只是目光落在了法兰西的身上。



英吉利顺着瓷的目光看去,刚刚有些急,在瓷走后就把人摁床上,扯开校服扣子胡乱亲了一统,毕竟有一段时间没碰过了。



结果刚准备进行下一步,瓷就忽然回来了,他家男朋友此时领口还敞开着呢,暧昧的吻痕在法兰西洁白的肌肤上尤为显眼。



“咳咳咳咳咳……”法兰西红着脸,匆忙扣上扣子,并斜瞪了英吉利这个罪魁祸首一眼。



得,现在好了,瞒不下去了吧。



法兰西思索了一会儿,忽然心生一计,他在瓷讶异的目光下再次解开衣扣子,全然没注意到英吉利暗沉下去的目光。



他兴冲冲的笑着,脸不红心不跳的介绍道:“瓷,这个是草莓印,最近在法国可流行了,英吉利身上也有,”说着他就拽着英吉利的衣领子,一扯,清一色的红痕,法兰西冲瓷暧昧的眨了眨眼,“要不你也来一个。”



瓷连忙摇头,“不用不用。”说完,拿着书就跑了。



法兰西注意到了恋人心情不好,捏着英吉利的下巴吻了上去,“怎么,原来你口中所谓有风度的绅士竟然会因为这点小事而闹性子?”



他勾着英吉利的脖颈倒在床上,吻了吻他的嘴角,“来吧,我们来坐实这件事,这样以后就不怕了。”






02.

隔天,瓷吃完午餐回教室的路上,走着走着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艹艹艹艹艹,哥你轻点,你是不是还讨厌我,你是不是想咬死我啊!”



瓷听着声音来到一个角落,然后看见一个高大的少年正将另一个较为瘦弱的少年抵至墙角。



一手将人抱得略高,另一只手卡着少年的后颈,身体有序的前倾着,似乎是在疯狂的吻着少年的前颈。



瓷看得是一愣一愣的,我靠,现在的小情侣都敢这么放肆了吗?



不过,这声音咋越听越熟悉。



“先前是你自己说让我帮忙的,现在又在那鬼哭狼嚎的,你想怎样?”



!!这声音也好熟悉。



“你倒是咬轻点啊,弄的跟咱两刚搞到一起去的时候似的,TM宣誓主权呢,非得弄的我一身淤青才满意,生怕别人不知道我是你的人是吧。



老子现在是在追求潮流,懂不懂,要的是好看,又不是在和你……靠!这里咋有人啊!”



发现瓷的一瞬间少年瑟缩在男孩怀里。



瓷嘴角抽了抽,他现在已经很清楚那俩人谁了。



韩从朝的坏里挣了出来,“你……什么时候听的?”



瓷笑眯眯的看着他,“就你说了倒数第五个艹的时候开始听的。”



韩脸色微白,转念一想他和他哥的事早就在学校传开了,又无所谓了起来。



他看了眼时间,转身对朝道:“哥,我先回教室了。”



“嗯。”



韩走后,瓷瞅了瞅四周,见没人才悄咪咪的问道:“你们刚刚……”



“最近好像开始流行草莓印了,他刚刚求我帮他搞,我就帮他了。”



瓷听了前因后果后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感觉这玩意再流行下去,会有不好的事降临在他身上。






03.

又过了几天,一下课几乎是随处可见互种草莓的男男女女。



有些可能真的只是跟随潮流,互种草莓,但这其中不免有一些因别样的交流而产生的草莓印。



要说最好看的草莓印,那自然是法兰西身上的啦,有很多人问他身上的草莓印谁啃的,法兰西每次都是含糊其辞,但目光总是淡淡的落在英吉利的身上。






04.

瓷不知道美尴不尴尬,反正他是挺尴尬的。



交数学课本的路上,他俩已经遇到八对互种草莓的人了。




“你……你干嘛?!”瓷用手捂着眼,不去看美。



“喂,帮我种草莓呗。”那块皮肤白亮的刺眼。



估计是被美色迷了心智,瓷鬼使神差的向美靠近。


被吻上的那一刻,美的心跳的很快。



然后他不等瓷反应,摁着他就是在他脖颈上一顿乱亲,亲完后还观赏了一下,“挺好看的。”



瓷:……nmd



评论(125)

热度(3445)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