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1

(2) 最近有点迷上疯批病娇了。

嘿嘿…

二编。

隐藏结局——提前看半章,彩蛋——提前看下一章



现在是放学时间,瓷也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他懒洋洋的舒展开了腰,柔韧的腰肢随着衣摆的牵动暴露在湿冷的空气中,看起来不盈一握,让人想在上面留下各式各样的印记。




dear,你的腰真漂亮,我真想在上面咬上一口,留下各种……漂亮的痕迹。




他拧开茶杯的瓶盖,将里面所剩不多的茶一饮而尽,渗漏的茶水顺着嘴角划过他优美的下颌线,唇瓣被水渍湿润,变得愈加红润。


让人想品尝上一口,留下痕迹。




你的唇就像那水蜜桃一样,不知道今晚我是否有机会品尝到他的味道呢。




手机不断提示有消息发来,瓷却一点都不想去理会,不用想也知道是那些恶心的骚扰信息。


他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意外的倒霉,遇上了一个变态,现在天天被人监视着。


他不是没有想过报警,他也的确那么做了,那人安分了几天,然后就越发的变本加厉的给他打电话。


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打乱得彻底。



“瓷老师,你准备走了吗?”这是办公室的另一位美术老师法。


瓷将额前的碎发别到耳后,一边收拾资料书,一边应道:“是的,明天英有事,所以今天拜托我跟我换了晚自习。”


法微眯着眼歪了歪头,忽然走进瓷,葱白的手指戳了戳他柔软的脸颊,“你的状态似乎不太好,是因为最近总是熬夜的缘故吗?”


瓷点了点头,心里暖暖的,他最近因为变态的事一直担惊受怕,经常熬到半夜都不敢入睡。


“最近被一个变态缠上了,总感觉有人在暗处看着我,睡不着。”


法眨巴眨巴眼睛,“为什么不报警?”


瓷无辜的摊了摊手,摇了摇头,“没用,警方也找不到人。”


法低头思考了一阵,最后提议道:“要不…你搬来和我住,我保护你。”


瓷:?!!


瓷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耳跟,“这样不好吧。”


法拉过他的手,话语间带着说不明的诱惑,“有什么不好,我们一起住嘛。”


瓷思索了片刻,在法期待的目光下点了点头,“好吧,那就麻烦你保护我喽。”




不准和他同居,我不允许!!




说是这么说,但总不能在上班日一下子搬过去吧。


公交车上,瓷在手机上预订了星期天的搬家公司,提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些许。



18:24

英:你要搬家了吗?

英:为什么?


瓷心里奇怪英怎么知道的,照他和法的关系,法应该不会告诉他这件事才对。


18:25

瓷:我最近遇到了变态【哭兮兮jpg.】

瓷:他天天给我发骚扰信息

瓷:和法合租比较有安全感

英:……

英:那…你要不搬来跟我住

瓷:?

英:我也可以保护你

瓷:呃……

瓷:可是我已经和法说好了



和谁住瓷其实是无所谓的,他主要是需要一个人来给他安全感。




英沉默的看着手机,眼底的狠戾一闪而过。


那个该死的法国佬。




评论(34)

热度(2688)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