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他们对我穷追不舍1

01.

“我们会再相遇吗?”昏沉间,瓷轻声问到。



那人轻笑一声,似乎有什么温软的东西擦过唇瓣,瓷后知后觉——是一个吻。



“当然。”强光太刺眼,他看不清那人的模样,只能隐约看见几丝轮廓。



从口音以及大致轮廓来看,似乎是一个西方人。



瓷感觉他此刻的大脑是一片空白,记忆似乎又被抽取了。



他只是记得,他是一个试验品,身份编号0703,名字——瓷。



“美利坚,你别占着瓷现在揍不了你就肆无忌惮的轻薄他。”这是一道如山间的溪水般冷冽,却又透着不明显的温和的声音。



瓷莫名想到了一双紫色的双眸。



有人牵动着他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亲爱的,但愿你第一个记起的人是我。”



“你怎么不说法兰西,他妈的在这逮着我骂。”

原来那道声音的主人的名字叫法兰西吗?



“希望可以再次一起品味下午茶哦~”



“也不确定你能不能记住,我的名字是英格兰。”



英、格、兰。瓷在心中默念。



“虚伪的绅士。”法在一旁评价道。“法,法兰西。”



温润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你可以叫我南,我的全名是南斯拉夫。”



“有必要吗?反正他都会忘记的。”美利坚见一个个都在自我介绍,还是开口道:“美,美利坚。”



一道声音紧随其后,“俄,俄罗斯。”





02.

瓷脖颈上的青筋暴起,他面色阴沉看着眼前人,美利坚坐在课桌之上,嘴里叼着根可乐味的棒棒糖,依旧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很明显,瓷已经被他气的牙痒痒了。



美利坚走到瓷的跟前,转了转指尖的头绳,语气暧昧,“宝贝~你是在找这个吗?”



“快,点,还,给,我。”瓷周身的气压已经低了个度了,美用一根手指勾住瓷的发丝,绕着指尖打转,墨发如上好的丝绸般滑软柔顺,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为什么?你散发的样子明明很迷人啊。”



瓷夺过美手中的头绳,一边扎一边道:“第一,现在是夏天,而且待会儿还有跑操。第二,我扎起头发或散下头发和你有什么关系吗?我不需要你觉得我是否好看,老子他妈爱咋咋滴,你管得着吗你?”



得,这个世界的瓷是一个瓷怼怼。





03.

今天的太阳依旧耀眼,一下课,瓷就组织同学们下楼去操场跑操。



来到指定地点,瓷成为了人群的交点。



他穿得是一件纯白色T恤和一条刚好过膝黑色运动裤。



抬腿时裤子微微上提,大腿也隐约露了出来,一点赘肉都没有,又直又细又长,好看的很。



难怪苏看到了会产生想要折断的心理,倒也不奇怪。





评论(63)

热度(2180)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