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反派的好感度究竟有多难刷1

相爱相杀。(2) (3) 


昏沉间,一道空灵的机械音在耳边响起。

【系统:你想要脱离这个虚拟世界吗?】

【瓷:虚拟世界?】

【系统:是的,您现在所处的正是一个虚拟游戏里的世界,你周围的朋友,恋人,老师,知己等等人物,通通都是玩家】

【系统:他们接近你为的不过是在得到你的满值好感度后,再毁掉您。】

【瓷:毁掉我?】

【系统:是的,您是该方虚拟世界中的终极大反派,也是最难攻略的人物,其实您本来是非攻略人物,但有人篡改了游戏数据,你本应是那高高在上运筹帷幄的掌权者,最后却被那些可恶的攻略者联手拉下神坛。】

【瓷:所以我的结局是……】

【系统:您的最终结局是被送入精神病院,由于女主叮嘱要特殊照顾您,您最后被人虐待致死。】

【瓷:女主?那个叫杉皖的女孩?】

【系统:是的。】

“瓷……瓷……上课了。”瓷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痞帅少年,他不是别人,正是系统口中的美利坚,那个最后把他推向绝路的人之一。

瓷对美笑了笑,如春日里的暖阳,温暖人心,“谢谢。”

哪怕是阅人无数的而美利坚也不由得一愣,然而他这边得到的消息却是【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10,目前好感度为40】

【美:fuck!!系统你TM搞错了吧?他为什么平白无故的对我掉这么多好感度】

【系统:请宿主自己回忆自己哪里做了什么让反派生气的事情,不要怪罪到系统头上】

【美:难不成他有起床气】

【系统:可能性极大】

【美:你不知道吗?!】

【系统:我只是个提示攻略人物好感度的系统,提供线索可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之内哦~】

【美:少TM给老子在那卖萌,哪个部门交你们这些系统的,恶心死了】

【系统:平心而论,我感觉宿主您更恶心】

【美:我【哔——】你【哔——】的,你【哔——】的

【系统提示:由于系统不能跟着宿主学习这些败坏风气的话语,主系统已做了消音处理】

【系统:宿主在说这些没素质的话,我可是要向主系统申请扣积分了哦~】

瓷看着美的脸一下青一下白的,嘴角微微勾起,他一手握拳捂着住,“咳咳。”

“是我惹你生气了吗?”瓷一副慌张的样子,要不是美的耳边的系统提示音一直在响,美利坚真的都要被他这幅人畜无害的模样给骗了。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1】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2】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3】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1】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0.5】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2.5】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

……

【经主系统计算,反叛瓷对宿主的好感度为

0.5】

【系统:请宿主再接再厉啊!!还没把人得罪到负数就不要灰心,冲啊!!】

【系统提示:反派瓷好感度-1,目前好感度为

-0.5】

美:。。。。。。

【系统:。。。。。。】

【系统:宿主,咱别玩了,回家洗洗睡吧,我都不知道你怎么得罪人家的,五十的好感度这才几分钟就变成-0.5了,我现在谁都不服,就服你,nb!!】

看着美慢慢消失,周围的人似乎并没有发现少了这么一个人,依旧照常上课。

瓷直勾勾的盯着讲台上讲课的班主任——苏,他也是攻略者吗?

事情还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呢。




评论(48)

热度(3164)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