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当众人看大反派瓷的过去2

(1) (3) (4) 

新版本(1) 

【“你爱我吗?”画面一转,是一间法式餐厅。



握勺的葱白的手一顿,青年放下放下手中的勺子,垂眸间眼底闪过一抹不耐烦。



‘妈的,这狗男人咋逼事那么多。’烦躁归烦躁,怎么也不能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上来吧。



瓷抽出一张餐巾纸擦了擦嘴,脸上是甜美的笑容,耳尖通红,脸上带着一丝娇羞,他深情的望着男人,“这还用问吗?我当然爱你啊。”



‘老子追了你十年,不是爱是啥?我tm闲的慌觉得好玩不成?这人傻逼吗?’】



观看的众人陷入了一阵沉默。



这就是所谓的口是心非,没错吧?



【画面全景展开,问瓷是否爱他的男人毅然是美利坚。】



美利坚眉毛一跳,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下意识的看向瓷,却见他撑着脸沉思着什么。



瓷挠了挠后脑勺,“那人长得更美利坚一样吗?我怎么……没注意到啊?”



瓷满脸疑惑,他只记得问这个问题的少年挺幼稚,总是问他爱不爱他,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



明明他们感情很好,甚至到了订婚的地步,他却在结婚前夕,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主角受,虽然心里清楚那是必然的,但不免有些失落。



他也因此黑化成了大反派,但最后下场却是被爱主角受疯了魔的男二,也就是他那个世界线的爱人美利坚亲手折断双腿,囚禁,还会被其羞辱,充满暴力的。



他不堪受辱,在某一天的清晨,他亲手了解了自己。



那个时候他是真的爱过的,毕竟在系统的强迫下爱了十年了,怎么说也是有点感情的。



后来的恨也同样是真的恨。



他的灵魂飘出肉体,恍惚间他记得美抱着血泊中的他,全然没有以往的趾高气昂,眼眶通红,嘴巴张合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还没来得及凑近去听,他便被系统拉进了下一个世界线。



这件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众人的目光终于从英的身上转到了美的身上。



关键是美竟然还坦然接受了,他不是很讨厌瓷的吗?



美盯着少年,开始想自己为什么会讨厌他。



对他讨厌他那看人的眼神,淡漠,高高在上,像含着化不开的千年冰雪一般,让人不敢靠近,甚至避之不及。



他笑起来明明很好看,却又莫名给人一种他在嘲讽你的感觉。



哪怕初见是很喜欢,但时间长了,也没有理由的讨厌起来。



【青年的身体微微颤栗着,脸色苍白,反复受了极大的打击,“你说什么?”



美心中不忍,但很快被压了下来,他冷漠的看着自己曾经的爱人,语气坚定,“我要退婚,瓷,我已经爱上别人了,哪怕我过去很爱你,但你要明白,我们这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为了剧情发展,瓷强忍下想揍人的想法,最终是同意了,他们收回彼此之间的定情信物。



“我们还是朋友吗?”送瓷回家的路上美忽然问。



‘这狗男人都这个时候了还他妈想吊着老子,呵,想屁吃吧。’瓷在心里吐槽着,面上不显。

只是淡淡的忧伤。



‘老子不跟你撕逼都差不多了,你他妈还想跟老子做朋友,做你妈还差不多。’



瓷干脆装睡,不搭理美。】



法瞥了眼身边的美,又瞟了眼不远处的瓷,“阿美莉卡,就单凭外貌来看,你跟瓷退婚多少有点不识好歹啊。”



美利坚翻了个白眼,“那个人只是和我有着同样的外貌,又不是我。”



他下意识的看向瓷,瓷没有看他,又或者说是不愿看他。

评论(35)

热度(3638)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