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当众人看大反派瓷的过去4

 (1)  (2) (3) 

新版本(1) 

【黑发青年推开家门,男人上前去搀扶他,轻柔的话语间带着些许控诉,“你怎么又喝这么多酒?”



青年笑着捧住他的脸踮起脚尖吻了一下,轻声回答道:“应酬。”



男人无奈的摇了摇头,站在原地任由他抱着。】  



画面上的瓷脸色绯红,要不是被人搀扶着估计连站都站不稳,头发散乱的披在身后,看样子是真的喝了不少酒了。



这幅模样,与众人往日所见的瓷的光鲜亮丽的模样反差很大,意外的有些动人。



美愣了一会儿,有那么一瞬间,他想如果被瓷真正喜欢的人是他就好了。



他是个道德感不强的家伙,他也喜欢美好的事物,而瓷就是,至少在他心目中是,所以他现在喜欢瓷还来得及吗。



他走到瓷的身边,开玩笑般的说道:“嘿,

honey,你说,我现在喜欢你还来得及吗?”



瓷回予一个虚伪的笑容,“美丽卡先生,您这是在开什么国际玩笑呢?永远不要对我说你喜欢我哦,这样你只会让我觉得你是个极度肤浅的人。”



对于瓷嘲讽的话语,美也不恼,“我认真的。”



瓷摊了摊手,“谁不是呢?”



塞挑了挑眉,他和瓷这是同居了?他们是情侣吗?



他其实自我感觉良好,因为他是个颜控,而且挺喜欢瓷这类型的,再加上以前没针对过瓷,他想他和瓷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答应我,下次少喝点酒,好吗?”



瓷扒拉在他身上,没回答他。



塞皱了皱眉,又道:“你的身体你还不知道吗?你胃不好,还喝那么多酒。”



怀里的人忽然抬头,黑色的眼睛透亮透亮的,带着点点笑意,“那我不工作了,你养我吧。”



塞吻了吻他,“好啊。”



瓷愣了愣,很快摇了摇头,“可别。”】



这算是在座人所见过的相处最和谐的一对了吧。

评论(387)

热度(2437)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