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反派对洗白没兴趣2

(1) 申明一下,系统和瓷是一边的。


不知道为什么,瓷失忆了,医生用各种医疗设备为他做了身体检查,也依旧没能检查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只能归咎于出车祸留下的后遗症。



从那以后,瓷就性格大变,没过多久,与美的关系也从曾经的挚友到后来的死对头。



瓷逐渐变得情绪多变,喜怒无常,且玩性特别大。



讨厌他的人比比皆是,碍于他的背景,对于他的种种行为也只是敢怒不敢言。

_



日回到家看着镜子中自己红肿的半张脸,心里更是恨瓷恨到不行。



他现在都不敢见人了,每天只能戴着口罩跟在瓷身边。



要不是他父母逼着他去和瓷那个小霸王搞好关系,他真的死都不愿意接近他。



他真的被瓷欺负的老惨了,几乎每天都得挨揍。



明明他以前和瓷的关系那么好,为什么他失忆后就要那般对他。

_



【系统提示:男二日对反派瓷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80】



瓷漫不经心的吃着晶莹剔透的葡萄,只觉得心旷神怡,-80的好感度,这可是已经超过美了啊。



【系统:我告诉你,你这样玩下去一定会不得好死的!!!】



系统气急败坏的声音在瓷的耳边就宛如一首动听的交响曲。



【瓷:那又怎样?反正怎么样我的下场都是不得好死不是吗?】



【系统:你!!!】



系统被瓷的话堵得哑口无言。



瓷的脸色突然苍白了起来,指尖的葡萄跌落在地上,大滴大滴的汗珠沁湿脸颊两边的碎发。



系统的声音再次出现,这次却是洋洋得意。



【系统:宿主,这是电流哦,本来我是不想对你使用的,谁让你这么不听从本系统的指挥了呢?】



瓷没理会他,硬是强撑着,甚至还回了句。



【瓷:你有本事就杀了我啊,我告诉你,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去讨好他们】



语毕,瓷便昏了过去,系统连忙收回电流愣愣道。



【系统:……我真是不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固执,明明,我也是为了你好啊……】



她为瓷拨打了急救电话,在确认对方会马上赶来后,便在瓷的识海中销声匿迹。


评论(249)

热度(173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