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谁先玩死谁1

01.

耐不住父母如死神催命般的催促,瓷迫不得已收养了一个孩子。



然后很成功的换来了父母的一顿臭骂。



说到底,瓷其实压根就没有结婚的打算,毕竟他是世俗无法接受的同性恋。



他可不想为了结婚去祸害别家姑娘。



那两老不是想抱孙子吗?虽然年龄大了点他俩估计是抱不动,但总归是给他们找了一个不是吗?



再说了,不还有他弟弟妹妹们吗?瓷实在是搞不懂他父母怎么就是要揪着他不放。






02.

自从收养了美后,瓷就和他的父母彻底闹翻了。



虽然是为了应付父母收养的美,但这是两码事啊,他总不能把美送回去吧。



就这样,年仅二十三岁的瓷担当起了一个父亲的责任。






03.

深夜,瓷睡不着,闲来无事,便坐在床头借着台灯的暖光看着书,他看得正起劲,门却忽然被敲响,门外传来一阵微弱的声音,“先生,您睡了吗?”



瓷合上书,揉了揉看书看久了而变得略有些模糊的眼睛,温声回应道:“请进。”



看着少年半长的头发湿漉漉的披在睡衣上,发尾还在不停滴水,没入紧贴的衣襟,瓷微蹙起眉,他摇了摇头,下床踩上了拖鞋,“过来。”



瓷一般只给自己吹头发,很少给别人吹头发,现在帮美吹头发手法倒是有些生疏了,“以后洗完头发就要立马吹干,知道吗?不然会感冒的。”



美小鸡啄米般的点了点头,心里暖暖的,出这次任务果然是正确的选择,这男人都不知道比英吉利温柔多少倍。



美把英和瓷做了个比较,并在心里深深的唾弃了一遍英吉利。



“那个……”



瓷关上吹风机的开关,俯身凑近美,“抱歉,我刚刚没听清,你想对我说什么?”



瓷也是刚洗完澡,身上散发着好闻的薰衣草香,让美失神了片刻,他很快回过神来,低着头,似乎是害怕瓷拒绝的样子,“我有点怕黑,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瓷笑着揉了揉美的发梢,“可以啊,一起睡吧。”



在瓷看不见的角度,美的脸上哪里有害怕,嘴角微微上扬,眼底满是势在必得。



美·心机boy·利坚。






04.

“他就是苏的心上人?”美接过英递来的照片一脸不可置信,“怎么是个男的?”



对于美的大惊小怪,法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美利坚,没看出来,你的思想竟然和东方人一样封建。”



即使信息量很大,美也很快恢复那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哥的模样,不屑的耻笑一声,瞪了眼法,“我只是惊讶而已,谁不知道,苏那老东西不是讨厌同性恋啊,还真没想到他自己也是。”



美开始看瓷的资料,眉毛一挑,“瓷还是他的学生?!他玩的还挺花啊。”



法吃掉最后一块马卡龙后,用纸巾擦了擦指尖,“所以,我们这次的任务是接近瓷,”他看向英,“对吧?”



英点了点头,给出一个情报,“他家里人最近催婚,他打算去福利院领养个孩子,这是接近他的一个好方法。”



接下来就是美被饿了好几天,美其名曰为了凸显他的可怜用以更好的博取瓷的同情心,英和法在他临走前还暴走了他一顿,不过是表面几乎看不出来的那种。



没想到最后还真起到了作用,瓷收养了他这么个可怜的孩子。



接到消息,为了防止计划镂空,英和法也会伺机接近瓷。






05.

瓷看见俄的那一瞬愣了会儿,片刻才轻缓道:“他就是您的儿子啊,和您可真像。”



苏抿直了唇,下意识的错开了瓷投来的目光,声音淡淡,“嗯。”



在苏的眼神示意下,俄向前一步,伸出一只手,礼貌的道:“你好,我的名字是俄罗斯。”



瓷很快调整好心态,笑着握住俄的手,“你好,我是瓷。”



到了点餐环节,瓷忽然道:“介意我再叫一个人来吗?”



苏皱了皱眉,“谁?”



“我的儿子美。”瓷的话脱口而出后,俄就感受到了苏的怒意。



“你有孩子?”苏的话颇有咬牙切齿的感觉。



瓷挑了挑眉,笑的温和,“是啊。”不过不是亲生的。



瓷:儿子而已,整得谁没有似的<(`^´)> 。





评论(212)

热度(3894)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