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6

(1)  (2) (3) (4)(5)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1.

下课铃响起,人潮便一窝蜂的涌出教室,瓷摘下眼镜,有些疲惫的揉了揉鼻根。



其实瓷戴上眼镜和摘了眼镜的区别是不大的,许是镜片泛的光是冷的,瓷的目光是淡的,眼镜框又正好遮掩住了他微微勾起的眼尾以及根根分明的长睫,连带着他看人的目光都莫名其妙的给人一种轻蔑的感觉。



没了眼镜对眼睛的遮挡,那双眼睛就如同黑曜石,深邃又明亮,让人移不开眼。



看人的目光也不再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温和又淡然,亲和中又带着隐隐的疏离意味。



巴最终还是选择了无视那道几乎能将人嘎了的目光,将数学课代表刚发下来的试卷放在两张课桌之间,“瓷,这道题我不会,你能教教我吗?”他一手托腮,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瓷。



瓷拿过一支铅笔,开始在图上做辅助线,“这道题其实有三种解法,我给你讲最简单的一种。”



巴如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撑瓷没注意颇为得意的对美扬起一个笑。



看美的脸越描越黑后,他心情愉快的听瓷讲题,只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



这道题他其实会做的,但为了让瓷为他单独讲题他也只能这么做了。



瓷并不是个多话的人,甚至是有些寡言少语,但在讲题上不同,他的话语简直滔滔不绝。



他每次都讲得尤其投入,这次也不例外。



巴时不时应几句声,眼睛却一直瞧瞧盯着瓷的眼睛看,瓷垂眸看着题,眨眼间,睫毛好似蝴蝶的翅膀,上下轻轻的煽动着。



就像是在挑逗,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吻上去。



“看我做什么?看题。”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巴才惊觉自己偷看人家被逮住了。



“啊,抱歉。”被发现了,好丢脸,不过瓷好温柔啊。



巴连忙低头去看卷子,耳朵已经一路红到脖子。



美在他们后面看着气的后槽牙都要磨碎了。



还没有谁敢对他玩区别对待呢,还是被轻视的那一边,瓷算是第一个。






22.

“为什么教巴题,不教我。”对于美的质问,瓷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你成绩比我好,而且你完全可以去问老师。”



美不依不饶,“那巴呢?他也可以去问的啊。”



“他比较胆小,容易害羞,我是他同桌,多照顾一点是应该的。”



美都要被气笑了,胆小nm呢?那小崽子胆子明明大得很,现在一天天的就知道在瓷面前装胆小怕事。



瓷像是想到了什么,忽然警惕的看着美,“你要是敢对巴做什么,我就和你势/不两/立。”



美被警告的一脸莫名其妙。



他真的搞不懂,他在瓷心里究竟是有多糟糕啊。






23.

放学后,瓷走到校门口环顾了会儿四周,没看见南的身影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大哥哥,可以问个路吗?”




评论(76)

热度(3760)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