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唐】诟病1

粮太少了,只好自割腿肉。




注:本文为了过审在某些不可描述的地方存有大量错别字。




普设,没有冒险和病例,均已成年。



我流疯批+控制狂温莎,疯批+病娇墨多多,病娇亚瑟,乔治(嘿嘿,我爱疯批病娇……



我流渣男唐,表面看着好像谁都爱,实则谁也不爱,只爱钱,重视友情,亲情,爱情就算了,日后会成长为非常典型的没心没肺的利益动物。










众所周知。




唐氏家族族长那位捧在心尖尖上的长孙唐晓翼,与希哈姆家族家主的长子即那位将来的爵位继承人温莎,是众多商业联姻家族中最为典型的一对模范夫妻。




那来自东方世界的坐拥商界半壁江山的唐家负责提供珍贵的珠宝首饰、上好的绫罗绸缎,以及做功精益的瓷器和茶具。再由西方世界的德高望重的希哈姆伯爵公府,利用自己的名气与声望大肆推广整个欧洲,最后从中向唐家索取一些利润。




互利互惠,使得两家关系一直很好,延续至今。




为了除去两个家族之间仅剩的那点隔膜,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两个小男孩也就此订下了娃娃亲。











温莎从小就知道,这个与他十分不对头,总是惹得他发毛且精致漂亮得过分的像个瓷娃娃的小男孩,在遥远的未来会是他的妻子,那个与他相伴,共度余生的爱人。




也因此,他算得上是十分纵容他的。











唐晓翼热衷于冒险,于是他抽时间陪他;他年幼时身体较为虚弱,时常生病,于是他放下身段,亲自来照顾他。




十年的时间,他一直陪伴在他左右,对他的性子早已是再清楚不过。




唐晓翼的一个眼神,一个微表情,他就能轻而易举的猜中他的心中所想。




他想,他们会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











终于,在一个被阳光烘烤得灼热的仲夏,高考也结束了,就仿佛温莎那颗矛盾且躁动的心,被彻底推向高峰。




十八岁的一个静谧的夏夜,他俩难得的单独聚在一起喝酒。




他借着醉意吻了他,他将他抵在墙角,逼得他无路可退,他拥抱了他,抱得很紧,甚至呼吸都有点困难,让人难以挣脱。




祂轻yao过祂揉阮的尔垂,肆意纹过他申上那独有的淡淡雅香,嘴里轻轻的素説着那些他不曾说过的修于起尺的哎语。




是寂静的夜,他一头埋在唐晓翼纤长的颈间,闷闷的开口道:“我爱你,你知道吗?”




唐晓翼沉默了,却没有再推具。




他眼睫亲畅,仰着投放任温莎退去祂的大依,随意抛在旁边的地上,祂一把扯开他的依岭,寇子都甭开了好几科,落在地面上。






向来冰冷的守忽然触碰温热的白西机夫,惹得唐晓翼的申体微微一畅。





衬衣被推至守轴,细嫩的几被,圆润的香间,微红的梅演,朱红的泛着水光的纯无不沟起着温莎掩藏在新底深处最阴暗的玉万。




这是他的梦寐以求,他的玉万终点。




炽热而深沉的稳如暴风雨中狂激的雨点,绵密的,一个又一个烙硬在绍黏那白嫩的后耿上,间版上,他闯着粗汽,这才申因暗哑带着细细的畅陡道:“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唐晓翼眯了眯眼,伴随着琥珀色眼波流转,清明的目光终究是黯淡了下去。




他狠了狠心,慢慢的将手搭在温莎的脖颈上。




我不爱你,但我知道我无法拒绝你。











那是一个疯狂的夜晚,温莎几乎把长久以来压抑了不知道多久的哎练一股脑的发卸在了唐晓翼申尚。











翌日,他看着昏睡在怀里,满申艾横的心上人心里是即激动又后悔。




终于……拥有他了。











后来订婚,同居,结婚。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











在大众面前,他们之间的默契、亲密也几乎让所有人甚至连带着他们各自的亲人都天真的认为,他们是天生的一对。




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这些表象终究不过是为了继续维持良好利益关系的逢场作戏。




如你所见,他们并不相爱,或者说只是一方的一厢情愿。














又是寒冬的一个深夜,一轮金黄的弯月高高的挂在漆黑的夜,希哈姆公爵府伯爵与伯爵夫人的卧房里,嘻嘻苏苏的传的换洞申持续了整整四个小时才结束。




炽咯的轻年坨红着敛一申淋漓的汤倒在洁白而又绵软的传上,晓腿上白啄的横记让祂气得申体都有些发陡。




祂最讨厌在市后清理这些恶心东西了,申体压根就没有力利弃。




“那个男人是谁?”




同样酣畅淋漓的温莎一边餍足的穿着衬衫,一边冷淡着脸开口问道。




握坦在传上一申啤软的唐晓翼不悦的皱了皱眉,心里暗叹着男人今天脑子又抽什么疯,他秀气的眉毛微抬,被迫扯着嘶哑的嗓子懒洋洋的反问道:“谁?”




男人冷哼一声,似乎是对他的回应尤为不满。

“今天中午和你吃饭的那位。”




唐晓翼咬了咬牙,硬支着申紫翻了个申,腿上的黏逆敢让祂新里玉加恶心的不行,只可惜,身为公爵妻子的他,并不能大大方方的表现出自己的不满。




他抿了抿嘴,一鼓作气撑起了身,后邀传来的酸腾敢让他不由得额角抽了抽,“嘶……”




操////蛋的他妈累死老子了。




他愠怒的撇了已经穿戴整齐的温莎一眼,转而起身一瘸一拐的准备去玉事亲喜一下。




温莎微蹙着眉,心一横,大步向前拦住了唐晓翼的去路,语气强硬的不容置疑,“回答我的问题。”




唐晓翼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深吸一口气,在心里反复告诉自己,这是自己的丈夫,不能家暴。




“那个男人是我奶奶的朋友,我奶奶今天特意嘱咐我今天去招待他的,你应该也或多或少听说过他的事迹,他就是那位海上的著名船王——亚瑟•冯•蒙哥马利。”




唐晓翼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温莎有多少听进去了,待他的话说完,低头就看见温莎早已悄然申启的……以及通宏的尔垂和敛夹。




温莎:(//∇//)




唐晓翼:……你脸红个屁啊!!!

(`Δ´)!!!我^%*#=%$&%#




身体忽然腾空,他已被温莎打横抱起,耳尔垂被他轻yao西顺着,唐晓翼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他的腰明天估计得废了。




温莎声音暗哑了下来,他说:“我亲爱的夫人……我们……就再来一次吧。”




唐晓翼:艹!!!

评论(29)

热度(68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