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4)  (15)       

42.


俄做了一个噩梦,或者说……是瓷的噩梦。




在梦的世界里,他与瓷、美、巴仍旧是同班同学。




美喜欢瓷的那点小心思他一眼就能看出来,同样的,他也看得出来瓷对他的父亲从钦慕敬佩再到深沉恋慕的情绪转变。




他不否认,苏的确很优秀,很有魅力,学校里喜欢他的老师同学的确不少,但即便如此,他也依旧在心里深深的唾弃着他。




他到底是怎么有脸的,竟然妄想老牛吃嫩草。




他想,他也配?我还差不多吧。


 



俄实在是无法理解,瓷为什么不和同龄人谈恋爱呢?这样不是更有话题吗?




还是说,他喜欢……那方面比较有经验的?  




咳……说得似乎有些偏离主题了。





43.


俄与瓷的交集其实并不多,但他承认,他的确被瓷的优秀、乐于助人深深吸引着。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瓷遭受xiao|yuan|qi|ling的时候选择冷漠围观,他……已经记不清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了。




瓷的倔强、不屈,他那骨子里似乎如何都无法催折的傲骨他都看在眼里,那是一种惊心动魄的美,惹得人心头一颤,极大的激起了人的征服欲。




有那么一瞬,他也曾想过征服瓷。




让他那立得笔直的犹如松柏的脊背为他彻底弯折下来。




或许,这就是当时选择冷漠围观的原因之一吧。




瓷性格温和,一颦一笑都能轻而易举勾起人心底最阴暗的欲望,却不自知。




黑色的明眸澄澈而漂亮,朱红的唇角总是微微勾起好看的弧度,不自觉的弯起的秀气眉眼,放柔的轻缓嗓音,就如同春日的暖阳一样,温暖而让人想要亲近。




只可惜,这仅限于最初的他。




最初的他早已被美南塞那些人渣葬送在了无尽的哭喊声中。




无人救他。






44.


第二个轮回乃至以后的轮回的他,待人接物都是冷漠,沉寂。清冷的眉眼,淡然的表情,成为了那个彻底的可望而不可即,宛如高高在上的神明。




这更加激起了那群疯子的征服欲,折断他的傲骨,压制他,羞辱他。




让他冰冷的眉眼染上yu色,在他洁白的身|体烙印上颜色,不顾他冷漠的拒绝,他崩溃的哭喊。




高高在上的神明终究是被自己最忠诚的信徒们拖拽着拉下神坛,被迫染上俗世的凡尘,跌落肮脏的泥沼,深陷其中。




被拷上再难以挣脱的刺骨枷锁。






45.


俄恨自己的冷漠围观,恨自己的漠不关心,也同样恨他那不作为的父亲。




他的一念之差,是压死最初的瓷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将瓷彻底推入冰冷的无尽深渊。




美南是什么样的人,他不信他心里不清楚。




瓷死后,他后悔过吗?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自己没救他。




或许后悔过,也或许不后悔,俄看不透他。




就像被美绑架的时候,他以为他一定会选择瓷,他知道,美不会把他怎么样,他却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他。




或许在常人眼中父亲选择自己的孩子是正常的,但俄心里却是最为清楚。




他可不是什么感性的人,他对瓷的喜爱他看在眼里。




他当时的沉默绝决他也看在眼里,或许,他从未看透过他。

评论(278)

热度(2732)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