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13) (14) (15) 

39.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瓷微蹙起眉看着眼前这个从放学起就一直跟在他身后紧跟着不放的人,没猜错的话,下课还有吃饭时的那道视线应该也是他。




瓷认识他,他不是别人,正是苏的长子——俄。




棕发紫眸的高挑少年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别过眼不去与瓷对视,他嘴硬道:“我爹让我来保护你的。”




言下之意,不是我自己想的。




瓷明显不信俄的这幅说辞,他很清楚,苏并不是那种感性的人,但他和俄本就不熟,他总不能说无缘无故的想保护他吧,只能说这其中另有什么隐情。




瓷转念一想,反正他现在也正好需要人保护,那不正好吗。




他冲俄笑了笑,“是吗?那就麻烦你代我谢过苏老师了,也谢谢你。”







40.

“他怎么和那个姓俄的走得那么近!!”南看着手下发来的照片脸都黑了。




“那个姓俄的凭什么?!”塞的脸色也好不到哪去,他看了眼脸色阴沉的堪比黑炭的南,警惕道:“我警告你,哪都别想去。”




塞的想法很简单,我得不到,你也别想得到。




做人还是要有点自知之明的。




南翻了个白眼,这个弟弟真碍事。







41.

巴最近有点坐不住了,os:妈的,怎么又来了一个强劲对手,我想和瓷哥在一起怎么就那么难。




巴瞅了俄一眼,在心里评价了他一顿,转而小心翼翼的问瓷,“瓷哥,他是……”




瓷一如既往的笑着揉了揉他的头,笑着介绍到:“他是俄,苏老师派来保护我人身安全的。”




巴亲昵的蹭了蹭瓷的手,挑衅的冲俄一笑,“保护你的人生安全吗?”os:需要他保护?!我也可以!




巴轻咬嘴唇,认真的看着瓷,“瓷哥,不要他保护了好不好,我也可以保护你的啊。”




俄脸色一黑,对视间,火花四射。




瓷见气氛不对,笑着打哈哈说:“都这么想我吗?那一人保护我一天好了,我的人身安全就交给你们了,两位勇士。”




瓷os:烦死了(;一_一)。




巴os:╭(╯ε╰)╮【幸灾乐祸jpg.】




俄os:(ー`´ー)【不爽jpg.】

评论(48)

热度(2751)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