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14

全员恶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15)  

正文1500+彩蛋300美瓷(R

  

49.

英随着瓷一路忐忑不安的来到了他们班级所在的教学楼的顶楼。这里被锌钢质的丝网护栏围得严严实实,不出意外的话是为了防止学生跳楼而备的。




瓷停在护栏边,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看着英,问道:“你还记得这里吗?”




瓷已经记不太清了,那件事情似乎发生在很遥远的以前的某一个轮回中。




他在学校被人欺负狠了的时候也曾想过要不就直接跳楼死了算了,好一了百了,也不用受那么多罪了。




他当时被人围在角落,伤痕累累,浑身没一块好肉,脸色苍白的犹如死人,皮肤上的血痂更是结了一层又一层,还来不及好的伤势又再次裂开,旧伤未好,新伤又来。




可即便如此他依旧一声不吭,倔强得不肯向那群人低头。




也不知是从哪来的力气,他忽然猛得突破包围,风般的往教学楼的顶楼跑。




只可惜,他不仅被这四四方方的护栏困住,没能跳楼成功,到最后还被那群人逮到。




英当时也正好在场,不过那时的他对瓷还没有产生什么兴趣。






50.

墨发少年突然推开顶楼的门,声音刺耳成功惊扰到了正沉浸在阅读书籍中的英。少年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英,只是愣愣的看着眼前的护栏,眼角都红了一片,好不可怜。




英合上手中的书,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少年。




长得倒是挺符合他的审美,不过……想到学校里关于少年的流言,英皱了皱眉。照他看来,少年实在是不像那种人。




很快,又有一群人闯了进来。以美为首,后面的人在没有美的指示下都不敢对瓷轻举妄动。




他们其实也猜不透美的想法。让他们去欺负瓷吧,又不准他们碰他的那张脸,如果把人欺负得狠了吧,又要把他们训斥一顿,自己再跑去送药,结果对方不领情,反倒把他们又暴揍一顿。




这让他们实在理解不了他的逻辑,且使得他们心生不满,但又不敢表现出来,只能偷偷在美看不见的地方报复在瓷身上。




英看见美不由的皱起眉,他和美关系不好,之所以到这来读书,也是因为不想看见美的缘故。




他心里的白眼都快翻上天了,心想还真是冤家路窄。




美看着瓷,似乎也没注意到英,命令道:“过来。”




瓷慢慢转过身,眼眶红得惊人,眼中是不加掩饰的厌恶之色,他冷冷道:“你来做什么?”还嫌害他不够惨吗?




美垂在身侧的手松开又握紧,握紧又松开,像是在纠结着些什么。




似乎是终于做出了决定,他直接上前一把抓住瓷的手腕,一步一步走出人群,瓷能感觉到美现在很生气。




而他生气时会对他做的事,除了那种恶心他的事也没别的了。




“放手…放手!”瓷明显不愿,开始挣扎起来。




美忽然停下脚步,瓷猝不及防被他搂住,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上。




美用只有他们两可以听到的声音温说:“你非要我当着所有人的面艹你吗?嗯~在场的人都会是你的观众哦。”




瓷的身体几乎抖成筛糠,绝望的泪水再也止不住的涌出,美爱怜般的吻去他的泪水,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他撩起瓷的发丝玩了起来,“不想被所有人看着吗?”瓷忙不迭的头。




美轻笑一声,不紧不慢道:“求我啊,求我就不让他们看。”




瓷:“……求你。”




美吻了吻他的发梢,“你说我们去学校的会议厅做怎么样?”




瓷身体微颤,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51.

这时候,一道身影从他们身边擦肩而过,瓷仿佛看到了希冀般的挣脱了美的束缚,一手抓住那人的衣角,“帮帮我……”




英看见脸色阴沉下来的美,嘴角不免微微上扬,他淡淡道:“你想让我怎么帮你,摆脱美的魔掌?如果是,你又打算给我什么报酬,做我的人吗?”




瓷一时间脸色煞白,竟答不上来。




美森冷的目光落瓷抓着英衣摆的手上,语气冷漠,“英,你最好给我少管闲事。”




英瘫了瘫手,接着掰开瓷抓着他衣摆的手,冲美笑了笑。




他说:“玩得愉快。”




瓷盯着英离开的背影出神,从那以后,他再没向任何人求助过,一切的一切皆由自己抗下。




从此坠落无边深渊,万劫不复。

评论(61)

热度(2101)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