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10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13) (14) (15) 就是说这个号可以发了,我还是比较希望我的文章的热度都在一个号上,所以就再发一遍,赞差不多齐平了,那一篇我会删掉的

  

36.

塞远远望着公路上步伐轻缓,看上去摇摇欲坠的人,心里狠不得立马就把人拥入怀,好好疼爱一番。



 半响,他忽然给了自己重重一拳,把一旁的随从吓得不轻,他们实在不明白,明明前天还乐观开朗的小少爷,从昨天起怎么就像忽然就

变了个人似的,阴森病态,甚至有些疯狂。



而这一切似乎都与那个体型消瘦的少年有关。





塞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他笑自己的顽劣又恶心的心思,恨自己过去对瓷做过的一切,心里更是恨不得把所有伤害过瓷的人都千刀万剐,包括他自己。



塞希望瓷能够自由,却又阴暗的想要把他关起来,希望他能够遇一良人,共度余生,却又希望瓷爱他。



只爱他,永远爱他。



这辈子我会爱你,对你好的,所以,也请你爱上我,好吗?






37.

瓷看见不远处的人,身体僵在原地,脸几乎瞬间就变得毫无血色了。



南站在通往教室的必经之路,歪着头,微微的笑着,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瓷。



刹那间,瓷后脊发凉,只觉自己身处冰窖,身体都止不住的颤抖。



南笑得是那么人畜无害,他背对着朝阳缓步朝瓷走来。



瓷犹如被定住了一般,即使身体不停颤抖着却也不敢移动一步。



高大的身影遮住了他眼前所有的光,将他笼罩于阴影之中,不见天日。



南满意的揉了揉瓷的发梢,轻声道:“早上好啊,亲爱的。”



十分亲昵的称呼,却勾起了瓷不好的回忆。



那是南墙报他后的第二天,他从睡梦中惊醒,浑身酸痛不已,衣服被撕破丢弃在地上。



正对着他躺着的这张床的正前方,大大方方的摆着一架摄像机,瓷的思绪再次乱做一团。



他知道,他这辈子估计都摆脱不掉南了。



泪水如珍珠般大滴大滴的跌落在被子上,门却忽然开了。



南穿得整整齐齐,笑得温柔,他说:“早上好啊,亲爱的。”



瓷愣愣的看了他几秒,随后急忙伸手去擦眼泪。



南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发梢,笑了一笑,说:“跟了我你不会吃亏的,只要你乖乖听话。”

他看了眼摄影机,又道:“违背我的下场你应该懂吧。”



瓷心如死灰,低着头没有回答。



南也不恼,一手挑起他的下颌,一手将他眼角的那抹红揉开,轻笑着赞美道:“你哭的样子,不管怎样都是美的呢。”



说着便又将他压下,无情的索取。





“吻我。”一句话打乱了瓷的思绪。



瓷回过神来,发现此时他已被南堵至墙角,想,他这是在命令我,对吗?



他并没听出他话语间的小心翼翼,或者就算是听出了也只会觉得荒谬至极。



“你们在做什么?”清冷如流水般的声音传来,南不耐烦的偏过头,挑了挑眉,来人是苏。



瓷曾经最敬重,甚至是恋慕过的老师。



南把瓷往怀里揽了揽,淡淡道:“怎么?看不出来吗?”



苏:“看出什么?看出你想强迫他?”



南:“你!”



瓷微微一愣,抬眸看了眼苏,对视的一刹那,瓷确定,苏也恢复记忆了。






38.

瓷被苏领走了。



去教室的路上,苏问:“你为什么怕他?”



面对苏的疑问,瓷不知该从何回答,“他现在手上可没有你的把柄。”



瓷的脚步一顿,心里泛起一阵苦涩,他过去又何尝没这么想过呢?



最后还不是落得那样一个下场。  

评论(52)

热度(243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