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15

全员恶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52.

瓷转过身,在连日的精神打击下,他的脸色与以往相比憔悴了许多,神色也再不似平日展现出来的那般风轻云淡,他尽可能的对旁人淡漠相待,就是不想让人知晓他掩藏在平静之下的烙印在心底的恐惧。




这一切都源于上帝为他安排好的无止境的悲剧人生,他想不明白他明明那么努力的做出了许多改变,却终究是不得善终,也逃不出这轮回的魔爪。




他怨恨,他不甘心。




他甚至想杀了每一个诋毁他,折辱他,控制他的人。




他不知道这样的轮回还会持续多久,他似乎陷入了一个死局,且尚存一线生机,而这一线生机却来自于那些伤害过他的人对他怀有的怜悯以及令他作呕的悔悟。




这让他感到无比恶心,也深深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若非他没有背景,没有那么多兄妹需要照顾,他是否会不顾一切的与那些高高在上的权贵们殊死一搏,不至于白遭那么多非人的折磨。




英同样记起了他在这与瓷之间过去的种种回忆,张了张嘴,顿时哑口无言。




时间在此刻似乎流动的格外缓慢,英不知过去了多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说:“对不起。”




瓷的头发被微风吹得飞扬而起,他堪堪回神,嘴角露出讥讽的笑意,这着实是刺痛了英的眼睛。




瓷不是听不出这话语中饱含的歉意,只不过他打心底里不接受罢了。




他的神色又回归往日的波澜不惊,语气平淡中透着疏离,“不用说对不起,毕竟当时的你也不可能为了个不熟悉且声名狼藉的婊l子去与美作对,不是吗。”




虽然是反问句,用的却是陈述的语气。




英很想告诉瓷不是这样的,当时的他并不是怕得罪美,他是有能力救他于水火之中的,他只是……




他神色黯然。




对,当时的他,只是单纯的不愿意。




他觉得瓷不配。





明明是六月天,天台的风却吹僵了英的身子,让他遍体生寒。




离上课铃响起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瓷已经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




视线逐渐模糊,英这次彻底失去了那个曾满眼是他的少年。






53.

法时刻注意着窗外,见只有瓷一个人回到教室,他微微挑眉,心下了然,果真如他所料,这二人最后是不欢而散。




法也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只能说是五味杂陈吧,对英,他抱有丝丝说不清的惋惜之情,其实没什么可惋惜的,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情绪,毕竟英对瓷的伤害虽远远不及美、南、塞多的,但总归是不少,所以他心里的那点惋惜很快消散,转而变得幸灾乐祸起来,甚至于他存有一些侥幸心理。




至于在侥幸什么,大概是他没有在明面上作践过瓷吧,虽然也产生过关系,但他至少是在征得了瓷的同意下才行事的。




他可不会像那群傻子一样对美人采用强取豪夺的手段,他向来习惯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他一贯要的便是美人心甘情愿雌伏于他。




虽然他也在暗处使了点小手段让瓷堕落的更快更惨烈就是了,比如瓷在美大肆传播的谣言中最后毁在南手里,便有他在背后推波助澜,不过他保证没有人能查到他的手笔。




他从没在人前展现过他对瓷的喜爱,哪怕是瓷也摸不清他对他的感情。




他怜惜瓷,这点没错。




但如果让他就此放过瓷,这不可能。




实话说,他觉得前世的他挺蠢的,为什么要将瓷推给别人呢,最后不仅没能坐收渔翁之利,还成功换来了一具冰凉的尸体,连骨灰都不是他的。




真是蠢的没边了。




不过这一世的阻力太多了,不找人合谋,他根本动不了瓷。




他在心里琢磨了一下,不一会儿便有了人选,他转着笔,希望那个人不会让他失望呢。






54.

巴见瓷脸色苍白,想起了某些不好的回忆,垂在身侧的手攥紧成拳,手背上青筋暴起,眼底的阴鸷转瞬即逝。




巴对瓷乖巧一笑,瓷心底却莫名觉得这笑与以往不同,但又看不出与以往有什么差别,只能作罢,收回审视的视线,扬起一笑,也不再多言,尽可能抛开那些糟心事,将心思放在知识的海洋中。




这节课自习,对于前后方频繁投来的视线,瓷视若无物,但巴就不能了,他默不作声的将那几人的名字记在本子上。




心里不知在盘算着什么。


评论(277)

热度(130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