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钰

搬运、转载的滚

【all瓷】团厌想摆烂13

全员恶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4) (15) 
彩蛋只是多个结局中的一个结局。          



46. 

英吉利和法兰西关系虽见不得多好,但却很有缘分的从小学到现在一直都是同桌,而他们的座位也正巧在瓷的右后方。




现在是午休时间,学校倒是没有要求学生午休时间必须要休息这一说法。只要不打扰到别人,想做什么都行。




教室内已经是寂静无声了,大部分学生都已进入了梦乡,教室里只能听见细微的呼吸声、翻书声,以及笔掉落的声音。   



   

瓷中午一般没有午休的习惯,此时他正戴着一副白色的蓝牙耳机,循环播放着放松心情的曲调轻缓的纯音乐,手上做着数学奥数题。 



 

巴趴在一旁半阖着眼看着瓷做了一题又一题,他格外好奇瓷每一道题目的做法怎么都与他所想到的步骤不同呢?   




他想问,却又想到现在是午休时间不能说话,而且瓷现在还戴着耳机,说话他也不一定能听见,于是他写了小纸条给瓷。




——你做的每一道题的步骤和我想得好像都不太一样,还有几道题的步骤我都没见过。我为什么看不出它们之间的逻辑关系?




——我只是把每道题的答题步骤最简化了而已,你看不懂的那几题用的不是现在所学的知识,你以后会学到的。




巴:(´。✪ω✪。`)好厉害的样子。




英看着两个人亲密的模样,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英os:我和他可是连最亲密的事都做过,这算什么?哼。







47.

法手肘撑桌,手掌撑着下颌,拉丝般的暧昧目光在英和瓷身上来回扫视。




瓷认真做着习题,倒是没有注意到法的目光,英就不同了,他想不注意都不行。




他抬脚踢了一下法的脚弯,疼得法直皱眉,法气得身体发抖,最后冷笑了一声,用口型冲英道:




活.该.你.没.有.老.婆。




英看懂法的意思,抿直了嘴,张了张口似乎想反驳什么,最后竟是没有搭理他,戴上眼罩直接准备午睡了。







48.

聒噪的铃声响起,这意味着午休时间的结束,大部分学生已经从睡梦中惊醒过来,精神抖擞得开始到教室外蹦哒去了。




因为离读报课还有一段时间,这一段时间学生是可以自由活动,所以少部分学生现在才开始睡午觉。




法站起身,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趁着英还没醒,便离开座位走到瓷的身后,少年大概是准备午睡还是怎样的缘故,金丝眼镜已经取了下来,放在课桌上。




似乎是察觉到有人在他身后,他转过头,黑眸与紫眸交错在一起,黑色的眸子如深渊般另人捉摸不透,紫色的眸子如星辰般璀璨而动人心。




瓷:“……”




法:“……”




瓷最先开口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有事吗?”




连法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的皮肤已经从右耳根一路红到脖子了。




他冲瓷笑了一笑,指了指右后方刚睡醒才取下眼罩还有点懵的英,“他找你,好像是有话要和你说。”




瓷与英对上视线,英一个激灵,脑子一下子清醒了。




瓷瞳孔微缩,抿了抿唇,而后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




瓷先走出了教室,法走到座位旁,拍了拍坐在座位上还没有动作的英的肩膀,“我就只能帮你到这了。”




英:听我说谢谢你#%+*=_\$&¥




英白了法一眼,拍开他放在他肩上的手,快步走出了教室。

评论(59)

热度(227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